close



難得的休假日
所以決定來享受一下
美好的早晨 !!!
雖然我真的很想睡到自然醒,但為了吃!!!
 I can do it 我會早起 XDDD


 
今天挑了這一家 位於台南後火車站育樂街(遠百後面)
這也是台南市的黃金地段
有開車的朋友 不是很好停車 可能要在路邊尋找一下車位唷!!
或者可以像Syuan 一樣早起
直接開進去巷子裡 停在店門口近的車位
因為這麼早有些攤販是沒有營業的唷 lol

 
 

沛里歐

沛(PEL)               以孩子名為基礎!
里歐(LEO)           象徵如獅子般的勇氣與力量!
沛里歐(PELLEO)   讓我們以這樣的前提去實踐夢想!


Logo 是一男一女
代表的這家店跟他們的兒子一樣,都是用心經營且付出全部關懷。





一進到店裡
整個就是溫暖色系
令人有舒服的感覺!!!
大家看看我們八點多到
一樓就已經坐滿人了 >____^
老闆娘說若人數比較多 就會開放二樓唷唷 。

 



 
 大家看看吧台這個竹編的長頸鹿!!!
 我一進門就說 我好想要這隻長頸鹿唷!!!
 真的超可愛的 ︿( ̄︶ ̄)︿
( Mei : 好阿~ 我們去買一隻回家XDDD )
  




 

這這這相框牆
也挺有味道的
大家說是不是阿!!!
就說這家的風格都是走輕鬆路線 :)
 




這垂釣水晶燈很難不吸引到大家的目光呀!!!
整個就是老闆的小心機 XDDD
 



再來這一角最深得我心 
 ╮(╯◇╰)╭ Chu~
 又看到了一樣我超想搬回家的家具了
 這這時鍾書櫃也太方便了吧 !!





 
將將將(⊙o⊙) 
最跳tone的設計來囉!!
這塗鴉牆 又替沛里歐pelleo 增添了另一種感覺呢
若坐在這喝杯咖啡 慵懶得看著報紙
是不是有種歐洲街頭的感覺阿 !!!!! (( 扭
 


好了好了 說了這麼多 
我都餓了呢!!!!!!!!!!!!!!!!

 
獻上 menu ((( 給
價格都挺親民的唷!!!
還有還有好康跟大家說
這家店還有提供外帶服務唷!!
也是超超值 主餐加飲料 $49元起
是不是 是不是 !!!



 
Mei 點了煎餅餐點 乾酪火腿+馬鈴薯片

老闆娘說 :: 煎餅 :: 是他們的招牌唷!!
嚐了一口 好吃~ 
酥脆的煎餅皮 搭配上乾酪火腿及馬鈴薯片 裡面還有特調的醬
 Mei 說這是道地的老外口味!!
他本人是愛不釋手!!
但 我覺得 我個人是 一兩口ok~ 接下來我可能就會喊很膩了 >__<

 



 
Syuan媽點了英式套餐 起司玉米

這整份 也感覺超有份量的
沙拉 整個很新鮮唷!!!! 都是當季的蔬果
而且還有可愛的蝴蝶結麵點綴得呢!!
 Syuan媽也覺得這超好吃~
簡單的配料 但就很扎實!!

 




oh ya ~
最後我是點了鬆餅套餐 鮪魚玉米 lol

大家懂了!! 女生麻~ 就愛吃鬆餅 
他們家的鬆餅也是我的大愛!! ((( 灑花
有別以往的鬆餅口感唷!!!
老闆堅持不用是受的鬆餅粉,用的是新鮮雞蛋
還有林鳳營鮮奶 及澳洲無汙染的奶油 
依黃金比例而調配的 (整個就是大手筆)

吃起來是外面脆脆的 但裡面卻是鬆軟
而且整個奶香味超濃厚的!!!
不要小看他吃起來是有飽足感的唷!!!!

 




這是我的隨餐飲料
熱的香醇拿鐵!!
我覺得很好入喉
奶泡也很綿密!!!
濃郁的奶香味帶點香醇的咖啡
很喜歡唷唷唷~~~ 





 
 Syuan媽 點的則是香濃巧克力牛奶
我個人是覺得稍嫌甜了 一點 (( 因為我個人不愛喝甜飲
但大眾口味的話 是可以接受的甜度唷!!!!
喝起來也是超濃的巧克力味呢 
 



最後 默默的跟他小合影 !! 好想把她帶走喔喔喔喔

大家吃飽喝足後 就一起在玩 找你妹 
整個很緊張刺激 !!!
連老闆娘都跟我一起同化了 XDD 
我還跟老闆娘說 連破20關者 餐點在折10元好了
老闆娘說他要好好練功了 


對了 對了 
老闆娘說他們因為沒有很多錢可以打很多廣告
所以就把這些放在消費者的福利上
只要在點店裡的套餐 拍照打卡 就可以享折10元唷!!
我覺得這樣比那些廣告還來的實際呢 XD
老闆跟老闆娘真的很用心經營唷!!
而且超級親切 ~服務態度又超好 ~~~ 
我想我們有空還會回去跟老闆娘一起玩找你妹


:::::::: 獻上 沛里歐pelleo 資訊 :::::::::::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79號
電話:06-2080338
營業時間:一~日 0700-1800, 二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LLEO.TW





看Syuan這麼努力的在大半夜編輯美食照
請給我個肯定吧!! 推推  ((((感謝







 


北日本《Kitty 凱蒂貓》圓罐餅乾禮盒 (60枚/盒)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