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yuan 很榮幸收到Ivy Maison的試用!!!
這次正港台灣人自創品牌唷!!!! MIT 
 
 Ha 回家時看到便利貼貼在我家門口
就想到可愛的Mr 警衛 !!!
又幫我收到包裹囉 ~ 希望天天都有驚喜 :)
 
今天的驚喜包是 wow wow wow 
《Ivy Maison》Must Beauty 3種凍膜
1.逆鎖水保濕修護凍膜、紅石榴亮妍凍膜、
火山菌煥顏凍膜 每包各7ml
2.使用說明書

3.腰胸圍測量專用紙尺





逆鎖水保濕修護凍膜、紅石榴亮妍凍膜、火山菌煥顏凍膜 

三款凍膜的廣告圖
 
(引:http://www.ivymaison.com.tw/ )
 


首先呢 
要先了解這三款凍膜的成分跟使用方式
待會兒
Syuan 會依依為大家介紹唷^^



這款凍膜可以分為兩種敷法:
A:即時見效法  把凍膜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再用清水沖洗掉!!!
B:懶人法  把凍膜敷在臉上靜置一分鐘等他完全吸收後就可以上床睡搞搞囉!!

 重點還有個貼心設計呢!!
夏天:把凍膜冰在冰箱,使用時再拿出來!!敷的時候,就會有透心涼的FU呢~
冬天:把凍膜泡在溫水裡,再拿起來敷,狠的粉溫暖呢!! (這幾天天氣很冷,Syuan也是這樣使用唷)
 



試用開始 ~~~~~~~~~~
請原諒我的素顏
嘆 最近天氣又在轉變
我的膚質又開始在爛了 然後又開始過敏了 ((( 哭跑
開頭先放梗~~~

因為Syuan的皮膚真的乾到不行
所以就自製了mix 版 依其效果使用在不同部位上
三種口味一次見效 XDDD (廠商會打我拉)
這是懶人迅速保養法!!!
到底這三種口味是否可以相處得很好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盛大哥上身 
 


NO1 逆鎖水保濕修護凍膜

其實未開封前 Syuan思考很久
仙人掌為什麼可以用來當面膜啊!!
重點仙人掌是什麼味道 ((( 去~~ 鄉巴佬
去官網查了資料,原來他是利用仙人掌良好的適應力跟保水度
來增加肌膚保濕度呢!!!! (((喔~~~原來阿
 
聞起來 莫名的覺得舒服!!! 很難形容的味道~
真的很天然的植物香味呢!!! 整個人會很放鬆
他的質地呈半透明唷!!!

 

 
因為這一款講求保濕
所以Syuan是厚厚的凍膜上全臉
重點一包還綽綽有餘呢!!!
整個很舒服 不會有黏膩感!!!



15分鐘過後 ..........................

大家看看!!!!
膚色立刻提亮了
重點整個保水度也很足夠~~
No 1 就這麼厲害 Oh ya 



 
NO2.紅石榴亮妍凍膜
它不只可以用來吃 還可以用來敷臉呢!!!
它是利用紅石榴的抗氧化、紅石榴多分、青花素
來使皮膚的明亮柔嫩度增加!!
下面有美肌秘密寶盒來替大家清楚說明唷 :)

這一款聞起來有溫和的果香味!!
濃濃的紅石榴味 整個就覺得好健康 好想吃 (( 誤
重點這一款也是熱門款唷!! 因為他主要的功效是美白保濕~
相信是各位美女的心頭好 

它的質地是有點淡橘色的唷!!
 




這一款我是使用在雙頰跟鼻子部分!!
因為這個部分容易曬黑 所以在這部分我加強美白唷!!
另外我在眼睛周圍也有使用,眼周圍其實蠻容易暗沉 在加上自己有黑眼圈
所以也要記的保養唷  




15分鐘過後.............................
各位客官阿~~~
有圖有真相雙頰 鼻子 眼周圍 
真的有明顯的變白 膚質看起來也變好了!!
眼睛周圍不像剛剛那麼的暗沉!!
 


NO3.火山菌煥顏凍膜

這款呢~是用火山換膚菌旯刺激細胞再生,溫和刺激肌膚微循環,
幫助皮膚吸收後續保養,讓暗沉的膚色從現光采!!
感覺好酷喔!!!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趕快來試試看吧!!!
它的質地是透明狀
聞起來有種令人陶醉的芳香味呢!!





這一款呢!! 我是把它敷在整個臉的周圍
大家應該偶爾會忽略周圍的保養吧!!
這種天氣乾燥會令膚質整個很乾
看起來就會很暗沉無精打采的樣子!!!



15分鐘後...........................
ha 到了第三種!!!
嗚哇哇 這效果整個右更明顯囉!!
保濕度跟彈性都大大的提升!!
重點 Syuan 是過敏兒~~
使用這三種都沒有出現過敏現象唷 :)
 



三效合一計畫 大成功
  大家可以往上拉 看看使用前
跟現在是不是差很多呀!!!
現在膚質看起來狀況好很多~摸起來有股溜股溜感呢
整個亮度了提升了不少
也有瞬間美白的效果呢!!
我覺得最明顯的是保濕度!!
這一天我上妝時 居然都沒有脫皮的現象呢!!
各位客官~~ 大家趕快去屯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