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GO 

 這個合購網真的很方便耶!!!

不會使用淘寶的Dear ,也可以輕鬆跟團,

有時候厲害的團主還可以跟廠商凹到一些折扣

 

Syuan 這次選購的是 【 快樂檸檬 】

好說得說他也是超火紅的文具類賣家~
來跟大家分享我買了什麼吧 :)
每個商品我都有標價(人民幣,請各位在換算一下吧!!)

因為買太久了,有點忘記實際台幣價錢是多少了,sor :(

 



左:田園系 碎花糖罐 ¥7.80
右:田園系 花卉咖啡罐  ¥7.80

看到這兩個實品,在太開心了!!!

好漂亮,跟官網上的差不多,質感也不錯,

也沒有什麼掉漆的NG點 ^^ 

所以我就很興奮得趕快把他收藏盡我的木櫃裡~~

 



提籃鐵盒 英國風復古懷舊彼得兔  ¥5.50

這個小鐵盒,看起來也很溫馨~

可以把它拿來裝一些小飾品或髮飾,

便利性十足呀 __

 



左:韓國粉紅kitty 捲線器 兩入組 ¥2.50
右:英倫風kitty 小熊 捲線器 兩入組 ¥2.50

之前在淘寶已經有託朋友幫我買啦啦熊的捲線器,

但這次剛好喵到 KITTY 圖案的~

在是很難不下手。

但是 實品有點小瑕疵就是她臉的周圍多出來的膠,

我就Diy索性拿起了剪刀自己把它修一修,就好很多囉 ^___^

 

 

左: 韓國Hellogeeks 兔子卡套本 ¥4.80
中: 韓國復古留言貼 + PVC 裝飾膠貼組合套裝 6款  人民幣 ¥2.00
右:韓國Wanna可愛透明貼紙 6張入 ¥1.6



將將將~~ 接下來就是貼紙控 最期待的商品~~

因為不曉得質感怎麼樣,所以這次就下手很輕

想不到 實品一來 整個很後悔買太少~~

從小我就很愛收集貼紙,覺得總有一天我會用到~

因為看到漂亮的貼紙 我的心情也會很開心  (( 離題啦

對... 要說說質感,當然要求他跟證韓貨一樣,

但我還是給他90分~ 因為她的貼紙的黏貼度 造型的相似度 我都覺得很棒~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
新手分享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文具用品 快樂檸檬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